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患病职工捐款5万余元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119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患病职工捐款5万余元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119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患病职工捐款5万余元

2017-05-23 13:5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近日,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职工为患病职工踊跃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赞歌。

  前段时间,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衡器所一女同志突发脑溢血住进医院,并进行了开颅手术,她的孩子正在读大一,家庭经济状况困难。当得知这一情况后,局党组决定呼吁全局职工为这名女同志捐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璐给全局的微信群这样写道:“市场监督 管理局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其中的一分子,团结、互助、友爱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人生品质。让我们奉献一份爱心,让疾病患者感受到同志们的温暖,让她的家人看到阳光与希望,请大家献出一份爱心,无论多少都是一份心意。”短短两天时间,全局职工共 捐款51890元。整个捐款过程,城区分局、农村分局,认识的不认识的,借调到国家局的、省局的同志都把款通过各种方式打进来。这些捐款对于患者及其家属是一个鼓励和帮助,让她们感到家庭般的温暖,感受到系统对普通职工的“不离不弃”,帮助患病的同志渡过难 关。

  在全局的微信群中,大家都写下了感人肺腑的话语:“大爱无疆,人人伸出援手这是人心之暖,人心相向而行,是局长带领大家从善如流的表现,是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凝心聚力奔向希望的目标,我们共同祝愿患病的同志早曰康复,早日回到我们美好的大家庭中 。”,“一个有爱的家庭是温暖的,一个有爱的团队是有力量的,一个有爱的单位是值得信赖和尊敬的,一个有爱的社会是有希望的,让我们携手同行,让爱心凝聚,让市场监督管理局这个大家庭充满正能量,让每位成员都能感受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