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岭东街道黄龙社区举办全市残疾人文化示范点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108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岭东街道黄龙社区举办全市残疾人文化示范点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108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岭东街道黄龙社区举办全市残疾人文化示范点活动

2017-05-22 11:27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在全国第27次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9日上午,公主岭市岭东街道黄龙社区举办以“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为主题的残疾人文化示范点活动。

  当日上午9时许,岭东街道黄龙社区老年大学舞蹈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中国歌最美》等节目。然后,在场的近30位残疾人朋友分别到黄龙社区一楼、二楼、三楼活动室开展下象棋、打乒乓球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今年34岁的李忠德从小患小儿麻痹症,以修手机、电脑为主业,每月收入2000多元。他说:“近年来,国家对我们残疾人高度重视,黄龙社区对我们又格外关注,今天参加文化示范点活动非常高兴,我们终于有家了。” 

  据黄龙社区党总支书记陈丽介绍,多年来,黄龙社区购置了残疾人康复、健身、辅助器具等13件,动感单车、多功能记忆行走辅具、多功能综合训练机等;为社区图书室购买图书400余册,向辖区有需求的残疾人免费开放。我们还走访了辖区的两户困难残疾孩子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