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加强H7N9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099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加强H7N9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099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加强H7N9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2017-05-19 15:1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为进一步加强H7N9疫情防控工作,日前,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化妆品稽查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经营家禽类的所有饭店展开专项检查行动,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饮食与健康安全。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全市各大、中、小型饭店,现场对动物检疫合格证明、食品经营许可证、台帐等证件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各受检单位要完善和落实索证索票和全程可追溯记录制度,并对所有禽类产品及厨房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检查。本次专项行动对全市百余家饭店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切实保障了老百姓的饮食与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