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举办“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捐赠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049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举办“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捐赠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049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举办“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捐赠活动

2017-05-15 10:32 | 来源: 吉网

图为“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捐赠仪式现场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5月14日上午,由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易和集团协办的“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的捐赠仪式在岭西养老院举行。公主岭市副市长陈占营,易和集团副总裁逄海丰出席。

  陈占营指出,乐善好施,扶危济贫,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正是因为我们的社会爱心人士和慈善家“关爱老人,奉献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人间的大爱和社会家庭的温暖。爱,不是施舍,是一种博大。爱能够点燃生命的希望。爱,能够凝聚人心的力量。陈占 营还说,易和集团是一家立足于健康产业的国际化集团公司,以“为人们提供高科技的健康产品,最先进的健康理念,最权威的健康方式”为使命,倡导“用心工作,质量第一,精益求精,追求永续”。易和集团自成立之日起,就积极投身到社会福利及慈善事业中。这 次为公主岭市岭西老年服务中心捐赠价值40余万元的轮椅、养生被、垫等物品,充分体现了易和集团对老人们的一片拳拳之心。他们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唤起了更多人们关注健康,必将帮助公主岭市的老年朋友们改善健康,推动公主岭市健康事业的发 展。

  易和集团副总裁逄海丰表示,这是易和集团爱心捐助走进公主岭市的第一次活动。易和集团对公主岭市养老问题格外关注,这次捐赠老年朋友们是藏秘养生被褥、韩国米立方床垫、轮椅等40余万元的物资,相信易和集团公主岭市的服务机构和店面也会得到公主岭市百 姓的认可。

  岭西养老院副院长郭世平说,作为我省规模最大的民营养老院,他非常感谢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易和集团对岭西养老院的大力支持和厚爱。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办好养老院,让老人们在这里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