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消费者申诉举报受理中心参加专项培训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924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消费者申诉举报受理中心参加专项培训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924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消费者申诉举报受理中心参加专项培训

2017-04-27 15:4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4月25上午,吉林省工商局消审局为满足各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消费维权工作的需要,举办了12315互联网平台使用视频培训。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这次培训非常重视,分管及主管领导和12315申诉举报中心全体同志及各分局的业 务主管人员共22人参加了这次视频培训。

  对于省局组织的这次培训,与会人员听得认真,普遍反映,培训开展及时、内容全面、操作性强,对基层提升12315机构平台操作和技术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