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范家屯镇与吉林春城农村商业银行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904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范家屯镇与吉林春城农村商业银行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904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范家屯镇与吉林春城农村商业银行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2017-04-25 15:3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4月21日,公主岭范家屯镇政府与吉林春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开启。

  与吉林春城农商银行开展战略合作,是范家屯镇在探索新型城镇化建设实践中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该镇是我省扩权强镇示范城镇和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镇,工业基础牢固,工业特色突出,区位优势明显,也是吉林春城农村商业银行的注册地。近年来,该镇高度 重视域内金融业发展,今年又拿出专项资金对吉林春城农商银行进行扶持,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支持其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帮助其打造成范家屯“镇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努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着 力服务百姓民生。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