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895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895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2017-04-24 16:23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农村食品市场是食品安全监管的薄弱环节,生产经营假冒、仿冒知名品牌食品、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等问题突出,屡禁不止、屡打不绝。近日,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陶家屯分局到辖区内响水镇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共检查食品经营户67户,检查了是否存在过期食品、台账是否健全、索证索票是否齐全。检查过程中发现其中2户存在过期食品,过期食品为方便面,共5袋,进行了没收处理。

  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陶家屯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食品安全关系到老百姓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我们作为市场监管部门,一定会履行好监管职责,为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