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场监管局召开禁塑工作会议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23800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场监管局召开禁塑工作会议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23800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场监管局召开禁塑工作会议

2017-04-12 20:32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4月12日,公主岭市场监管局召开禁塑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吉林省禁止生产销售和提供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购物袋、塑料餐具规定》。

  会议指出市场监管部门要履行市场监管责任,做到不失职、不缺位。要提高认识,克服工作中的畏难情绪。要注重宣传,取得社会支持。要扎实开展禁塑工作,务求实效。会议要求市场经营者要切实履行进货查验制度,建立进货台账,确保进货来源可追溯。要树立环保意识,在经营中主动不购进、不销售、不提供不可降解塑料购物袋和塑料餐具。会议要求生产厂家要适应市场变化,强化科学管理,改进生产流程,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降低产品销售价格,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自觉建立诚信经营体系。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