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召开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培训会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2380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召开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培训会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2380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召开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培训会

2017-04-12 20:3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4月10日,公主岭市召开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范围认定和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由此,公主岭市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范围认定和信息采集工作序幕正式拉开。全市54家主管局、531家事业单位981人参加。

  培训会对国家和省有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政策要点进行了讲解与辅导;对改革中可能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梳理;对参保范围认定和信息采集工作的组织实施提出具体要求;就事业单位现行在职人员工资和退休人员退休金政策进行了讲解说明;对新 版信息采集软件的使用和操作进行了演示与讲解。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