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召开全市药品流通监管工作会议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23788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召开全市药品流通监管工作会议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23788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召开全市药品流通监管工作会议

2017-04-11 19:4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4月11日上午9时,公主岭市药品流通监管工作会议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全市药品生产企业、药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等。

  会议由副局长郭玉伟主持,副局长陈志同志传达贯彻国家、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药品流通监管工作,部署了2017年药品监管重点工作任务, 即重点打击无证经营、挂靠走票、票帐货款不一致、数据造假等突出问题,针对城乡结合部与农村等地区监 管薄弱、乱象较多的现状,开展小药店、小诊所药品质量整治;对中药材、中药饮片经营企业保持整治高压态势,推进全市药品流通监管工作实现新突破,为群众用药安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