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进社区宣讲如何防骗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661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进社区宣讲如何防骗

2017-03-24 15:47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针对保健食品夸大宣传、虚假宣传等非法宣传活动以及各种消费陷阱。3月23日,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公主岭市进京华社区,开展了“提高安全意识 防止消费陷阱”宣讲活动。面对社区居民对养生健康知识的需求以及一些老年人听信 夸大、虚假宣传,依靠保健食品求得健康、解除病痛的心理,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如何正确认识保健食品、保健食品的功效、适应人群、保健食品不能替代药品治疗以及如何识别保健食品真伪、如何合理食用保健食品、如何正确选购保健食品、如何防止消费陷阱及十大消费提示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和讲解,设立保健食品安全使用咨询电话,有问题可拨打电话咨询。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手册印有举报投诉电话,温馨提示中老年朋友不要轻易相信免费义诊、体验、讲座、馈赠礼物、免费旅游、会议传销等形式非法宣传销 售保健食品的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讲解及案例分析,使老年人树立科学理性消费保健食品的观念。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