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消防大队举办真假消防产品体验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661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消防大队举办真假消防产品体验活动

2017-03-24 15:4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为进一步扩大消防产品质量监督,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消防和支持消防,切实提高群众消防产品质量意识,3月24日上午,公主岭市公安消防大队在华生购物商场门前,举办了一次消防产品打假维权展示会 。

  在活动现场,大队执法监督人员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以不同形式和角度,全方位、多渠道地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现场通过实物对比、案例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群众讲解消防产品知识。为了让广大市民群众从直观上对消防产品有更进一步 的了解和认识,公主岭消防大队还印制了1000余份宣传资料,向市民群众进行了发放,指导市民怎样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随后,公主岭市公安消防大队还与工商部门联合开展了集中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行动,主要对部分假冒伪劣的消防水带、消火栓栓口、消防标识等消防产品进行集中的、公开的销毁,以实际行动向民众展示假冒伪劣产品的危害并警示不法生产者。本次行动共销毁 假冒伪劣、过期、报废等产品100余件。

  下一步,公主岭市公安消防大队将加强与新闻媒体配合,采取开设专版专栏、跟踪报道、曝光等形式,进一步加大消防产品普查整治的宣传报道力度,切实营造浓厚的消防产品普查整治氛围,并设立消防产品违法案件举报投诉受理电话,鼓励群众参与到消防产品打假 工作中来,提高工作透明度和群众参与度。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