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政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23594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政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7-03-16 19:30 | 来源: 吉网

  为增强政协委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和履职尽责水平,3月16日上午,公主岭市政协社会法制委组织中共界和特邀界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公主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公主岭市政协副主席王玉萍、秘书长程立军参加活动。

  在狱警的带领下,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市政协机关干部及委员们先后参观了监狱监区、宿舍、食堂、服装生产车间等监管改造场所,听取了监狱负责人关于服刑人员日常生活及劳动情况的介绍,并观看警示教育标语,从服刑人员的犯罪经历中吸取教训,切实增强严守 法律、老实做人的思想意识。

  参观活动中,王玉萍对监狱的监管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和委员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权力观,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珍惜自由人生,为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樊亮

责任编辑: 郭龙